国资与合同处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三)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74


2022年10月20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职工在行健楼B40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张娅莉和李燕两位老师分别做重点发言。

张娅莉老师从条件保障、优化流程、沟通协作、服务育人四个方面阐述了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三全育人”的思考,指出要学而自省,加强政治觉悟;调研思考,提升业务水平;活动共建,培养时代新人。李燕老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依法治校的重要论述,从健全制度体系、提升法治能力、涵育法治文化三个方面总结了高校依法治校的内涵,提出在合同管理业务中聚焦职责法定化、业务规范化和服务专业化落地“三全育人”的实施。

处领导对两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全处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在作为高校六大经济业务其二的我处两项关键业务中进行“三全育人”大有可为,要结合好自身业务在育人工作中主动发力。会议还集中复习了《教育部关于规范和加强直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