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2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除董靖处长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另行收看外,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职工齐聚行健楼B403会议室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休会后,张斌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全处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