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二)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21


2022年10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职工在行健楼B40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张斌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10月7日董靖处长总结的我处“三全育人”体系落实的思路,介绍了经过支委会谋划后重新修订的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计划。接着,张斌书记从把握政治方向、明确根本任务、树立全员育人意识三个方面对如何树立全员育人意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全处职工学习、领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九个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道德品质、行为举止方面的典范作用,在完善自身及引导学生的“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践行一线规则。

全处职工认为张斌书记对于“全员育人”的论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对如何参与到“全员育人”中分别发表了意见。会议还复习了《中国矿业大学一线规则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落实党政机关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践行一线规则的通知》等文件,集体观看了九月份党支部学习视频《<焦点访谈>|高举旗帜谱新篇踔厉奋发非凡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