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一)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48

 

为落实校党委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反馈意见整改,响应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部署,2022年10月7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职工在行健楼B303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会”。

董靖处长精心梳理了201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高等教育、高等学校、高校教师、高校学生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董靖处长总结了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三全育人”体系落实的思路: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全处职工要自觉成为全员育人工作的一员;二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聚焦条件保障关键环节,为全过程育人的应投入提供便捷高效的管理服务;三是梳理岗位承载的育人功能,形成协同联动育人机制,协同专业教师、思政队伍联动育人,形成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

全处职工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董靖处长领学的内容详实全面、对相关论述的背景分析详尽透彻;尤其是结合我处工作实际提出的“三全育人”落实思路,拨开了迷雾,解答了困惑,为巡察整改和教育思想大讨论下半段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