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联系党团共建班级共同抗疫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65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宁静,打乱了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节奏,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打响了。挑战当前,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应对。

9月27日晚,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聪老师与党团共建班级汉语20级2班取得联系,得知班级同学缺少口罩等防疫物资后,第一时间向张斌书记汇报。支委会成员连夜通过网络、电话方式讨论物资筹措和送往共建班级的方案。第二天一早,在周边药店一次性采购数量无法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刘聪老师利用社会关系联系一家企业愿意主动捐赠该批物资。最终,2000只口罩、一批酒精消毒液顺利通过网格员送到班级同学手中,解了燃眉之急。

9月28日,共建班级汉语20级2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班主任王丹丹老师、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班级同学们见面,了解同学们当前严峻形势下的困惑和需求,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让同学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和斗志。王丹丹老师对疫情当下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概述,殷切地问候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各种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加油打气,引导大家在疫情期间自觉遵守防控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张斌书记科学地为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国资与合同处三位志愿者老师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以及学校方面的组织与安排,号召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积极主动配合学校防控措施,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刘聪老师关心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贴心提醒在使用捐赠的防疫物资时要注意酒精浓度。张召浦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心理调适,自觉服从学校抗疫方面的统一部署。

国资与合同处将始终如一做共建班级的坚强后盾,在仍然十分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与共建班级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决胜之心,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