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开展五月份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0


2022年5月11日下午,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在行健楼C219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五月份支部学习活动。会议(活动)议程及主要内容如下:

一、张斌书记传达校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会议精神

张斌书记传达了5月10日召开的校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包括2022年校党政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存在的问题、支部换届工作和服务窗口即时评价、疫情防控等安排。张斌书记强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记录本存在的问题,积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进行整改,要充分体现组织生活的过程和结果;要加强谋划、组织部署,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组织委员刘聪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主要职责”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三、董靖处长介绍校党委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巡察要求,我处已向校党委巡察办公室提交自查报告。待巡察组进驻召开动员大会后,各科室及全体职工要做好各项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