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和汉语20-2班赴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8

青啤领导与师生合影

参观党员活动教育基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现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实走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5月24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和汉语20-2班一行38人赴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正迎,总酿酒师卜霞,工会副主席、人力行政部长陈元营和青岛啤酒江苏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苏北区域总经理闫化对调研师生表示欢迎,陪同师生参观走访了党建活动室、劳模工作室、青啤百年历史文化展示区、啤酒生产原料工艺演示区、多功能体验区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师生们深入了解了青岛啤酒的百年发展历程、彭城公司的三次创业过程,原料处理、糖化、糊化、过滤、煮沸、回旋沉淀、冷却、发酵、包装等工艺流程,啤酒酿造中的劳模精神、工匠情怀和淮海中心工厂四个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党建+项目、党员1+N项目”将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的特色经验做法。

双方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正迎总经理全面系统介绍了青岛啤酒和彭城公司的发展过程、治理体系、企业文化和党建成果,卜霞总酿酒师从专业角度向师生介绍了青岛啤酒的产品分类,让生活中的啤酒文化和酿造工业产生了有机链接。国资与合同处处长董靖感谢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号召支部党员学习青啤经验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并勉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本次调研感受在行政管理、新媒体策划等领域多思考、多实践。

调研完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青啤之行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开放了思路。青岛啤酒作为百年名企,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后期要做好消化领悟,转变工作、学习理念,实现友谊在共建中凝聚、效能在共建中提升。


  摄影、撰稿:张召浦
  审核:董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