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14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吴瑜讲话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支委会认真谋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向机关党委请示汇报,5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主持,联系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的机关党委领导吴瑜书记到会指导工作,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全体8名党员参加会议。

张斌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按照选举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对换届大会程序的规范性表示肯定,勉励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构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发展格局。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并明确支委会委员分工后报机关党委批准。回到党员大会现场,董靖同志代表支委会成员向全体党员做表态发言,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条款,号召支委会成员牢记使命、永葆公心、以身作则、认真履职,推动支部建设实现“七个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