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69

据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按照巡察办的统一部署,结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实际,9月2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长董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董靖处长对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综述。他指出,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与合同处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召开3次全处工作会议、1次支委会和1次支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广泛征求职工意见,详实制定整改措施。处长董靖、副处长张斌对巡察反馈的3大类10个主要问题19个具体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反思、逐项梳理、逐条对照,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对照整改。

董靖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国资与合同处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两个维护”,立足当前抓整改,着眼长远建机制,落实整改责任,进行全面体检,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围绕学校国资与合同管理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