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81

42914时,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主持,机关党委党委书记夏柏年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选举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三人。根据随后的支委会分工,确定张斌为支部书记,刘聪和张召浦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张斌代表当选的支部委员发言,表态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和国资合同处全体党员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夏柏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国资合同处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工作开展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党支部要组织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结合部门的业务特点,同步谋划推进支部和业务工作,更好地为基层、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