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合同处赴北京高校调研合同管理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615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合同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经过周密筹划和安排,9月17日至9月18日,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一行四人在张斌副处长带领下,紧锣密鼓、马不停蹄,利用完整的两天时间,到北京四所高校进行了调研。

时值新学年开学,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紧张繁忙,调研组仍然受到了北京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北京邮电大学资产管理处、中国人民大学合同管理办公室和清华大学法治与法务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四所高校在合同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对他们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信息系统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对四所高校相关业务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同时开阔了眼界,学习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推动我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