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合同处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7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7月7日下午14:00,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8人在行健楼C604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宣读《机关党委关于“七一”前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布置下半年党支部党务工作的重点和计划;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学校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疫情大考坚定了我们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各位党员同志看完视频后深受触动,各自讲述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亲历或者见闻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故事,并分享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战“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懈奋斗,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