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各类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314

我校召开2020年各类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

副校长李强讲话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各类资产盘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学校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其他二级单位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强副校长传达了财政部、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强调了资产盘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按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履行管理责任,遵循“全口径、全覆盖、客观准确、实事求是”的原则,事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事中仔细核查,做到使用单位不漏户、资产类别不漏项、具体盘点不漏件;事后认真总结,深入查找不足,着力进行整改。工作中要抽调精干力量,部门间要紧密协作,确保资产盘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以今年的资产盘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健全资产管理运行机制,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合理配置、有效使用和规范处置国有资产,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主持。他介绍了本次盘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盘点工作基准日为2020年9月30日,分“自查、核实、总结”三个阶段,将于2021年2月28日前全面完成。


新闻来源: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 张召浦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