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合同签署授权代表信息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合同管理工作,执行《中国矿业大学合同管理办法(2021)》文件规定,严格执行合同签署授权制度,现向社会公示我校合同签署授权代表信息。我校有且仅有以下人员(临时获得合同签署授权的除外)有权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在授权范围内对外签署合同:

一、中国矿业大学法定代表人宋学锋校长有权签署学校对外合作的一切合同(协议)。

二、中国矿业大学校领导有权签署分管工作领域的合同(协议),具体分管工作领域参见中国矿业大学官网。

三、以下人员有权签署所在单位业务职能及授权范围内以中国矿业大学名义对外签订的合同(协议),被授权签署人员无转委托权。具体名单如下:

授权委托书编号受托人职 务单 位

我校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经学校授权后可以在授权范围内以中国矿业大学名义对外签订合同(协议)。非经我校授权的单位和个人,无权签署任何以中国矿业大学名义对外合作的合同(协议),擅自对外签署的,学校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的责任。未经授权的单位和个人以中国矿业大学名义对外订立的合同(协议)未经中国矿业大学追认不生效,中国矿业大学有权自主决定是否追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