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赴信息化处参加国资与合同信息化工作协同推进会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428


8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副处长张斌到信息化处参加国资与合同信息化工作协同推进会,就信息化工作推进事宜进行研讨交流。信息化处处长孙彦景、副处长陈越、信息化管理科科长江艳霞、数据管理科科长袁莎莎参加交流。

国资与合同信息管理中心张召浦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汇报了去年以来国资与合同处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信息化的调研推进历程,结合校内各单位的走访调研结果,梳理各单位、广大老师的实际问题与需求,提出了新一轮合同管理系统的建设思路及规划,希望与信息化处协同推进后续工作。

董靖处长表示,希望通过合同管理系统的建设,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和各单位在合同签署、管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与实际需求,实现师生少跑腿、事项线上办,继续提升学校合同管理水平与师生使用体验。孙彦景处长对此表示认同,合同的规范管理、合同管理系统的建设对广大师生和各单位而言都是有益且重要的工作,信息化处将全力支持,并就如何选取建设重点、提升使用体验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老师围绕合同管理系统的建设思路与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摄影:张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