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与合同处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召浦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02

9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组织了业务学习活动,旨在学习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在全处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党支部全体党员均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工作业务能力,确保政治思想、业务能力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对合同管理办法进行了逐条逐词分析讨论,针对合同管理制度建设、授权方式、合同监督、评价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并针对各环节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确定了按照业务分类进行分级授权的管理方式,明确各归口管理单位、承办单位的职责范围以及备案方式。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通过自己的经历以及他人的经验,每一次思路的碰撞,他人经验的其实都让我们学习到新的知识,提升了我们深刻思考问题的能力,开拓了新视野。

学习是每一位党员永恒的主题,也是每一个党员干部一声的课题,党员必须以学习为基石,推动各项本领的锻炼提升,努力成为本部门、本系统、本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